桃桃杨乐多

感谢喜欢,何其荣幸
Bjyx来日方长!

【博君一肖】综艺《亲爱的他》完结篇 求婚~

私设tx合法

勿上升真人

来喽

“想吃冰激凌”

“我去买”

王一博排队给肖战买了一个超大份的冰激凌

“这么大 吃的完吗我 浪费”

“你要不要吃”

说完肖战就咬了一大块 王一博凑到肖战嘴边​亲了一下 我吃到了

肖战害羞的走到一旁,然后甩掉王一博​ 来到一家服装店  等王一博赶到,肖战拿着一个礼包走了出来“喏,给你的”

王一博兴致勃勃的接过,里面是两件情侣衫“哇塞,这是战哥设计的吗”

“当然,为 我们 特别设计的,今天刚好做出来成品 走,进去换上”说着肖战就拉起王一博的手往试衣间走

“战哥,我不介意和你用一个试衣间”

肖战打了王一博一拳“咳咳,小孩子家家的整天脑子里想什么”​


“我才不是”


“好好好”


​二人换完衣服,挽起手 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瞎晃悠“战哥,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想去的地方...嗯...游乐园!”

王一博拉着肖战 骑上大摩托 一路飞奔到游乐园 

肖战拉着王一博去玩各种​游乐设施  海盗船 过山车 大摆锤...一趟下来,王一博的脸上倒是没什么变化 反而肖战有点吃不消

“喂,你都不害怕的吗”

“没什么好害怕的啊”

肖战无奈的摇摇头“年轻人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说完,肖战就继续向下一个游乐项目走去

“战哥,休息一会吧​”

“不要,我们快点,下一个我期待好久了”

“不会是旋转木马吧?”王一博一脸吃瓜相

“鬼屋!”

“啥?内个 战哥,我们下次再来吧 这时间也不早了...”

“接下来又没有别的行程了,还不容易来一次,等一下 你该不会是怕了吧”

“咳咳 我怕黑怕鬼”​ 

“​对哦 好吧 走了崽崽”

王一博拉过要走的肖战往鬼屋入口走去​

“喂 你不行就不要勉强 ”

王一博缩到肖战身后“进都进来了 战哥​接下来就靠你了”

话刚说完,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一个NPC,吓的王一博脸都青了 肖战连忙拉着王一博往前跑 王一博全程闭眼 不敢看

最终二人在断断续续的惊吓声中完成了冒险​

“呼~崽崽你没事吧?”肖战看着惊魂未定的王一博

“啊?没事没事 还挺刺激的”​

肖战坏笑到“那我们下次再来?”​

“哈哈 还是算了吧”

玩遍游乐场后 他们牵着​彼此的手,在夕阳映照下的小巷街道来回穿梭 时而打闹,时而相拥 简直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突然停下脚步的肖战“​一博,我们该去赴约了”

“好,一会儿见​”说完,王一博在肖战唇边落下一吻 二人就分别上车了

一小时后...

肖战和王一博都换上了西装,来到海边的一家西餐厅 这是节目组特意准备的晚餐,可以好好与观众告别

见二人都吃的差不多了 节目组递来一封信“​战哥,一博哥 这是你们的粉丝为你们写的信 里面有他们最想说的话”

肖战接过信看了一眼王一博“​哇 好多啊~那我读了”

致最好的小赞和耶啵:​

      战哥,耶啵 你们好!我们是一群共同喜欢你们的bxg​,这次真的很感谢《亲爱的他》节目组可以给我们一个机会,和你们说说我们的想法

      从ggdd没有公开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很喜欢你们,当然因为没有公开 我们的存在势必会引起许多非议 但我们是真的喜欢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其实一路以来也遭遇过不少事情但是我们只是觉得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社会有个真正关心自己的朋友不容易 或许许多人就是缺少这样的感情,所以看到你们彼此之间的互相守护 才让我们有想磕cp的冲动 所以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我们都坚持下来了

     后来,演唱会现场 当举起‘战哥,弟弟爱你”灯牌时,我们都哭了,从那一刻起 我们好像都不约而同的决定要一起守护你们

     知道你们公开后​ 我们别提有多开心,我们明白你们有很多的顾虑,也知道你们不想把一些东西放大化 我们也尽可能的呼吁一些姐妹们不要乱磕糖 但始终无法左右一些人的想法

      但是我们相信,真正喜欢你们的人一定都会以你们二人的利益为出发点去思考问题 ​未来,我们也会一直守护下去

      从前看过一个评论,“你们今天所​拥有的都是靠你们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我们只是在你们最闪耀的时候喜欢上了你们,生活是你们自己的 请一定不要因我们而改变”希望ggdd都可以不受外界的影响

     最后祝二位星途璀璨,bjyx来日方长 你们的未来由我们一同守护!!!

  

                                       ——来自大多数bxg的心声

    肖战读完语气有些哽咽,他抬头看向王一博,此时两人的眼中都填满了泪水

   肖战看向镜头“我和老王 我们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们 这次选择来录节目其实也是想给一直以来支持 喜欢我们的你们一个交代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做的一切我们都有记在心里”

王一博伸手握住肖战的手,转向镜头“我平时不善于言表,但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知道 包括演唱会为我们举灯牌 为我们应援 这些我们都明白 谢谢你们 也希望你们在喜欢我们的同时不要受到伤害 成为更好的自己 真的谢谢你们做的一切”

肖战“也谢谢节目组 给她我们一个机会可以和这些小姑娘们说说话”

二人一同想工作人员鞠躬,然后一同🎬打板“《亲爱的他》肖战 王一博 录制结束”

录制工作完成后 二人一同走路回家 都还沉浸在刚刚读信的氛围里 没有出来

“战哥,我们去旁边坐会吧”

“好”

肖战走到一半 发现王一博没有跟上 转头去找

“战哥”王一博从黑暗中走出来拿出一枚戒指

“战哥,我现在好像越来越离不开你了 我就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 我们结婚吧 ”

“王一博 你想好了 婚姻可不是...”

王一博打断了肖战的话“战哥,你看着我的眼睛”

王一博眼神 深情又认真的眼神足矣正明他不是开玩笑,他坚定不移的说出三个字“我  爱   你 ”

肖战眼角有些湿润“好”

“战哥 你答应了?”

“嗯”肖战微笑着点点头

王一博取下戒指为二人带上

“喂 王一博 你这也太抠了吧 好歹也是求婚戒指 就给我个光溜溜的铁圈”

“我挑了好久,实在是没有喜欢的 所以想和战哥一起设计一个专属于我们的戒指”

“嗯~算你有心”

“你是我的了”


“嗯,永远都是你的”

一个柔情相拥  一个炙热回应 

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 在心动的时候 刚好遇见了你

“《亲爱的他》完结 bjyx永远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完结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真的超级感谢你们的支持

bjyx来日方长 永远不说再见

评论(5)

热度(37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