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杨乐多

感谢喜欢,何其荣幸
Bjyx来日方长!

【博君一肖】综艺体《亲爱的他》发布会来喽!

私设tx合法

 
 

仅供娱乐,勿上升真人

 
 

来吧

 
 

“欢迎来到《亲爱的他》发布会的各位,以及各位在线上观看直播的宝宝们...”

 
 

主持人依次介绍和采访了三对嘉宾后“好,接下来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的神秘情侣”

 
 

此时的弹幕

【哇哦,终于要来了】

【保密工作做的好好】

【是博君一肖吗?为他倆来】

【楼上的姐妹 一样】

【哇哦,博君一肖呼声很高哦】

【如果真的是他俩 我想我会疯的】

【怎么办 越说越期待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了 来了】

【...】

 
 

此时的大屏幕推开,出现了两人的身影,还没看清楚面貌下面的粉丝就已经炸开了锅 一起大喊“bjyxszd”

 
 

“没错,让我们欢迎王一博肖战”“好,接下来二位向大家打声招呼吧”

 
 

肖战:“大家好,我是老王”

王一博:“大家好我是老肖~”

 
 

“各位bxg们,大家先控制一下激动的情绪,我们还有很多环节,先保护一下自己的嗓子,留一点力气”

“那我先来访问一下二位,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

 
 

一博拿过话筒“我们知道有很多人一直支持我们,但公开后也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我就想通过这个节目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是认真的,最重要的是想让战哥知道我对他是认真的,我们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肖战看着这个认真又略带霸道的男人,眼睛里是满满的温柔,他拿起话筒,看着王一博的双眼

 
 

“其实说实话 刚开始我并不想参加这个节目 因为平时不太在大家面前展露自己的私生活 而且我们都相信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别人怎么看 我们都不在乎,但是我们也不想自己爱的人受到伤害。而且我觉得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我也相信我们的感情经得起考验”

 
 

说完二人相视一笑 两人眼底展露的尽是感动和温柔

 
 

“哇 看的出二位真的很认真的对待这段感情呢,真令人羡慕 那第二个问题,问一下肖战 你们在一起后叫过对方最亲昵的昵称是什么?”

 
 

“咳,就...狗崽崽 崽崽”

“屁嘞”

 
 

“看来一博有什么话说,我们请一博分享一下”

 
 

“最亲昵的话,那应该是老公啊”

 
 

此时场下一片尖叫 ,王一博得意的看向肖战并对他挑了一下眉

 
 

而此时的肖战正在瞳孔地震,脑袋完全空白 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接,想来想去活都说到这儿了干脆破罐子破摔

 
 

“王一博你如果今晚想睡床都话就善良一点”随即来了一个职业假笑

 
 

王一博立即收起小括号等待下一个问题

(此刻直播弹幕和场下观众已疯)

 
 

“好的,那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是问一博的,有很多你的粉丝想问你肖战和大摩托在你心里哪个比较重要”

 
 

王一博勾唇一笑故意说:“当然是大...战哥”

 
 

他转头看此时的肖战正在像他发出兔牙警告

 
 

主持人打趣到“看来一博今天真是放飞自我了”

 
 

“那现在节目已经录制完一期了,二位感觉怎么样?”

 
 

“刚开始有些不自在,不过后来就还好”

“对”

...采访一段时间后...

 
 

“接下来进入第二个环节,我们通过一个小游戏考研一下彼此的默契”

 
 

游戏规则:双方手里各拿一个正反印有二人名字的牌子,由主持人提出问题 然后二人举牌子

 
 

“第一题,平时两个人谁生气比较多”

 
 

两个人共同举起王一博

 
 

“好,继续第二题。谁私下里最喜欢撒娇”

 
 

肖战王一博举起了对方的名字

“看来在对方眼里两个人都很喜欢撒娇啊,让我们期待他们节目里的表现”

 
 

“第三题,谁生气比较难哄”

 
 

这次二人都举起了自己的名字

“哦~看来有很多故事啊”

 
 

此环节过后

“看了我们肖战王一博的互动后更加让我们期待他们的故事了,大家一定要记得收看《亲爱的他》此次见面会顺利结束,谢谢大家”

 
 

回家路上

王一博凑近肖战耳边“战哥,今晚我们...”

 
 

肖战一把推开王一博“不要”

 
 

“为什么,好不容易录完一期把摄像撤走了”

 
 

“好好想想你刚刚在台上坐的好事”

 
 

“战哥,我错了,战哥。我敬佩的战哥...”

 
 

未完待续.....


 
 

学生党表示今下午放假,所以这几天会连续更新,喜欢的小仙女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评论(6)

热度(1420)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